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ZOOM 遠端會議、遠端教學 基礎操作

ZOOM 遠端會議、遠端教學 基礎操作

注意事項:


  1. 如果開會時,有人會分享文件,建議使用PC有大螢幕,看得清楚,而且主持人操作功能也比較多可以選擇,出門在外不得已再使用平板及手機。
  2. 使用PC和筆電要注意同一空間若有兩台上線,會出現麥克風與喇叭回授干擾現象,儘量避免,或僅開啟其中一台的麥克風和喇叭。
  3. 開會必須由主持人開啟會議室之後,其他人才能經由會議室號碼加入會議。
  4. 免費版上限10人40分鐘就會斷線,教育部有提供100人每次4小時的使用,每個人可以預約8小時,一共有10個帳號可以同時預約及使用,你可以參考這裡。如果你想自己買也能參考這裡
  5. 主持會議的人很忙,建議指派一人當副主持人,控制大家的麥克風、或是回應訊息等管理。

下載軟體 [載點1:官網] [載點2:文盛老師網站]


個人電腦  安卓手機

參加與離開會議


個人電腦  安卓手機

參加會議基本功能(含開會與主持會議)


個人電腦  安卓手機

主持人開啟會議室


個人電腦  安卓手機

主持人控制會議功能


個人電腦  安卓手機

利用OID免費使用教育部提供ZOOM遠距視訊系統(100人每次4小時)



官方網站下載點  資費說明 功能說明


花蓮遠距創客夏令營參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