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6日 星期四

智慧力與影響力:Xmind+Canva 老師必學─讓孩子直達課綱核心的終身學習教授心法

 智慧力與影響力:Xmind+Canva 老師必學─讓孩子直達課綱核心的終身學習教授心法

如果你不想終其一生碌碌無為
如果你不想你的孩子學生未來被淘汰
請你聽聽看這場線上課
它可能會改變你和孩子的一生

講義在此


影片全系列清單在此

不過現場聽一定更有渲染力
實際的做法教學有開研習時再順手錄製

對不起我又不小心洩漏了天機
我只是希望地球人想法成熟些教育趕快進步些
若是採了各位的賺錢紅線或不小心你自己對號入座
我完全沒有任何惡意請見諒
不過你可以用我的概念去賺錢我不介意
我的教材全部都免費CC但商用的話請遵守CANVA的條款
只要讓教師學生的未來更好殊途同歸我都能接受

感謝 LINE 的 CANVA 研習團隊 謝昌勳大師的邀請
讓這一些理念得以擴散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