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9日 星期五

接地氣的科技領域素養導向教學很難嗎?提供你一個模版套用超簡單

我以後生活和工作又不會用到程式,我幹嘛學程式?

如果你的教學一直停留在技術層面,這句話會問得你啞口無言。但是,如果你可以把運算思維和設計思考解決問題的方法藉由教學過程中,引導成日常生活的能力,那你就可以把這句話堵回去。不過,你有辦法這樣教嗎?如果可以,你的孩子,每一個絕對都會很有出息,因為這些能力都是社會金字塔頂端的重要能力,在生活上當然一體適用,看你會不會用而已。

接地氣的科技領域素養導向教學很難嗎?

我提供你一個模版套用超簡單!!!

這是不用自宮的葵花寶典,依此修練,神功數日可成!
好用的話,幫我按讚就好!CCbyName授權,好用的時候,心理想我就好了,所有東西皆可依個人專長或情境修改成最適合自用的版本!

如果你使用過後,教學有改善,可以的話給個簡單的回饋,我會更有動力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