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

正向思考的具體步驟

朋友的筆電泡水了...

周老師說即使跌倒都要想十件有收穫的事:
1.以後放筆電要特別注意環境
2.以後買筆電要買有防水功能了
3.正好可以實驗網路上所有泡水筆電的恢復方式
4.乾脆利用泡水筆電開播成專救3C泡水網紅
5.又可以買新筆電了正好想換說
6.充分體會到人生是個局,這場就是來考驗我的,我不會被擊倒
7.可以應用在修筆電網路社群交到新朋友
8.我幫助了國家的經濟流通
9.我協助訓練了筆電維修公司的新進員工
10.也許我該換一下不同陣營的筆電系統說不定提升我的效能
人生都會遇到不好的事
東西掉了、被罵了、事情搞砸了、樂透不中、上班被刁難....
正向思考說的好聽但太抽象
具體一點就如上面的方法,重點是想了要做,
要時時放在心裡,既然做了決定,觀念就要改變
這樣失敗就會是成功的媽媽
人生才能螺旋向上不斷提升
如果我是好友的上級、朋友、或是網路上的朋友、甚至企業的老闆
這時候的貼心救援可能就會幫了他不少的忙
同時建立了良好關係
甚至可以幫忙產品行銷(我是說給老闆聽的)
酒肉朋友,吃喝玩樂,職場朋友,攀延附勢,真正好友,雪中送炭
一場災難也能順便認清朋友種類
這個泡水的筆電,該說它值嗎?
聽不懂的,說見難潑冷水落井下石
聽得懂的,值!
商場上,是客戶,才會挑毛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