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

科普計畫 youtube 頻道

 
關於我剩下的3次課5小時內容大致如下:


各位都知道我是具有超高說服力的歡樂唬爛組組長,我的課已經不再是早年的純技術,而是跨領域跨軟體跨硬體的通用整合型技能,剩下的五小時會分享此領域最重要的教學心法,同時會讓你堅信我們在做的是對的事,我也會點出大家的盲點,戳中各位的要害,所幸我們都是好朋友,正所謂互相漏氣求進步,當然我會毫不藏私地分享進步的超級簡單的方法。

上過我的課的人都知道,我的課簡單易學是王道,把課程變簡單是門道,引起動機是我的專業,上課要能簡單教會學生素養化、自主學習、引發創意,其實一點都不困難,我會分享最簡單的成功之道,歡迎各位夥伴一起前進。

對了,我的課不一定要是科技領域或有在玩ARDUINO的老師才看得動,心法、通則、教材教法是各領域通用的,當然,運算思維和設計思考絕對不是科技領域的專屬能力,一旦學會,人生就此改觀,一輩子受用!!!

110年 07月 04日 ( 日 ) 上午 09:30 - 11:30 邱文盛老師 【機電創客超速學習法與超越課綱的核心】
2小時內帶你看得廣又看得深,全盤了解開放硬體與軟體的機電創客教師端準備心法,如何整合式的教孩子學習又快又好,全盤了解不同階段的教學安排設計,同時示範不同類型課程的教學流程,包你一看就會,瞬間從小白變小黑。

110年 07月 07日 ( 三 ) 上午 09:30 - 11:30 邱文盛老師 【機電創客與總綱的核心與教材教法實務】
課綱科技領域的核心是運算思維與設計思考,多數老師聽到這兩個名詞除了頭痛以外更是手足無措,我會告訴你課綱訂定的來龍去脈,用“白話文“讓你瞬間了解精隨所在,同時告訴你並示範如何安排教學,可以讓孩子直接學會九陰真經,此外還會告訴你提升孩子動機的秘密,讓你的孩子愛上創客愛上學習。

110年 07月 14日 ( 三 ) 上午 10:30 - 11:30 邱文盛老師 【機電創客進階技術實務】
最後這一小時,我們會點出比較需要注意的高階技術部分,還有在單位裏如何打通關節向上管理及向下延伸,以及讓你知道創客教育的偉大所在,和如何跨領域影響他人。

報名傳送門: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sciencepopular2020

6/12第一堂課(已結束),所有老師們的影片已經置於頻道,傳送門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rx-s50oI8vemeoxHdTnH_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